发呆业余爱好者

🈲转载!!!不接受转载!我有快手

我喜欢你,很久了  HE


 

双向暗恋

 

结局HE

 

Bjyxszd !!!



-

肖战和王一博是江中二校的高中生。肖战身为学生会长,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。


而王一博就不一样了,身为一名刚入校的高一学生,每天旷课出去耍,但成绩依然不受影响。


 

不过王一博有个秘密,他喜欢肖战,尽管两人只有一面之缘。

 

王一博本来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,但,谁让那个人是肖战呢。


 

有一次他又旷课出去,班长吼他,“王一博,你不要荒废学业,你这么做对得起你父母吗?”王一博瞥了他一眼,“我对得对不起我父母是我的事,况且你有本事成绩也这么好啊,没本事就闭嘴!让开!”

 

班长被他吓到了,让开了路。

 

 

王一博走在操场上,为什么呢,因为肖战总会在这里出现。

 

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白影,脸上的小括号便显现了出来。不过,肖战旁边有个女孩,她对肖战笑眯眯的,肖战也对她笑眯眯的,伸手搂了搂她。

 

王一博愣了愣,心脏疼,那人是肖战的女朋友吧,第一次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?

 

他见肖战转过头来,连忙扭头就跑,到了教室,在全教室惊愕的目光下,回到座位,趴在桌上。

 


肖战在转头的瞬间看到了一个白影跑了过去,不禁发笑,小朋友跑什么啊。

 

“阿战,我先走了啊。”

“好的,姐姐。”

 

肖战跟肖筱说了再见后连忙又回到了学生会,并没有在意王一博。



而此时的王一博趴在桌子上想着,“肖战啊肖战!你是真真不喜欢我吗?”王一博经过几次的思想斗争后,决定下午要去堵肖战!



下午,肖战终于可以休息了,这时有位学妹走了进来,脸红着,“肖,肖学长,我…我喜欢你。”


肖战无奈的笑了笑,刚准备说话的时候,一个人影直接站在他的面前,“他不喜欢你,他有对象了。”


女孩看着眼前的人,“王…王一博?”又转头看肖战,“肖学长,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
肖战看着王一博笑道,“嗯,有了。”


王一博听了这话,冷哼了一声,拉起肖战往外跑。


肖战在后面喘着气,“王一博,你跑慢点。”


王一博停下来,看着肖战,“肖学长认识我?”


肖战翻了一个白眼,“咱俩见过好吗?”


王一博把肖战摁在墙上,直接亲了上去,在肖战愣神片刻,用舌头撬开他的嘴,钻了进去。


估摸过了5分钟,王一博松开了肖战,“肖战,我喜欢你。”


肖战的脸红红的,看着眼前的人,那人的耳垂也红红的,笑道,“嗯。”


王一博愣了愣,“你就回答一个嗯?”


肖战挑了挑眉,“那…狗崽崽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王一博的脸眼见的红了起来,不过又想起中午的那个女孩,立马严肃起来,“咳,就是,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?”


肖战想了想,原来小朋友跑了是因为肖筱啊,“狗崽崽啊,那是我姐姐。”


说完就拿出手机,给肖筱打电话,“姐,再多准备一双筷子,我把他拐回家了。”


挂了电话,他牵着王一博的手,


“我也喜欢你,王一博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