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呆业余爱好者

🈲转载!!!不接受转载!我有快手

我是你一人的狗崽崽 〈BJYX〉㈢




影帝啵&影帝战


△虐中带甜❗


△破镜重圆❗


△结局HE❗



伴随着音乐声,汪卓成把摇摇晃晃的肖战扶上了车,送他回了家。


回到家的肖战洗了一个澡,脑袋慢慢清醒了过来,突然想到刚刚看到的那一幕,那个人是王一博?



这时桌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肖战看了看,拿起接通了。


“战,还没睡?”


“晓晓姐,怎么这么晚给我打电话?”


“我给你发个东西,你自己看吧。”


“叮咚!”一声消息来了。


肖战点开查看,是《放肆爱》的演员人名单。


肖战挑了挑眉,“晓晓姐,给我发这个干嘛?”


“你仔细看!”


肖战盯着第二行,瞥见了一个人名:王一博。


肖战看着名字,另一个男主?


肖战轻呵了一声,“晓晓姐,是因为王一博?”


“嗯,这部剧还要不要接了?”


肖战笑道,“接啊,怎么不接,我倒是还想和他合作呢。”


“战…”


“接!”


“好,你早点睡,明天我让小李去接你。”


肖战听着电话端的忙音,抿了抿嘴。



第二天早上,肖战坐在车上,想着事情,没过多久,便到了片场。


“肖先生,我在外面等着您试镜完。”


肖战点了点头,看到了熟悉的车。


抬腿走了进去。



导演看着肖战,笑眯眯道,“小战,你来了啊。”


肖战看到导演时愣了一下,“宋导?”


宋导看着他,“你啊,回来了都不来看看我。”


肖战摸了摸鼻子,“这不是忙嘛,下次一定登门拜访!”


“好啊,我等着。咱们先试镜吧,另外一个男主也来了。”


肖战看着来人,勾了勾唇,伸出手,


“好久不见啊,王影帝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